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哈黑社會- funP 麻吉

哈黑社會
想要組織自己的惡勢力來一統江胡,稱霸世界嗎?快來加入哈黑社會,讓你享受當當黑社會大哥的帥氣。

網頁遊戲

話說從Flash技術盛行後,就有不少的Flash小遊戲,放在網頁上供玩家play。也有一些是利用一些動態網頁語言(如PHP、ASP、JSP、Perl…等)結合資料庫所製作的小遊戲,如知名的線上網頁策略遊戲Travian就是以PHP語言寫成。

Funp的「哈黑社會」

Funp幾個月前推出了「Funp麻吉」的服務,可以讓你在推推王上跟其他的玩家互動。而前一陣子也推出了一個「哈黑社會」的網頁遊戲,透過簡單的方式讓玩家們能直接用瀏覽器玩類似線上RPG的遊戲,藉由任務、火拼獲得經驗值,還可以升級、買裝備,甚至買地盤來賺錢。


點此玩遊戲:http://funp.com/apps/hablack/home/

需註冊funp帳號唷!

引用來源:http://blog.soft.idv.tw/?p=4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