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把線上 Flash 遊戲統統變「單機版」,不用上網也可以玩

網路上的遊戲一個接著一個出來,遊戲網站不也斷推出,遊戲多到玩不完,我常逛的遊戲網站有我的遊戲口袋遊戲天堂摸摸耳…等等,這些網站裡面收集了上千款的小遊戲,進入網頁就可以直接玩,不需任何花費、也不用花硬碟空間來安裝遊戲,這類「速食遊戲網站」越來越受到大家喜愛。

如果你也有上過遊戲網站的話,應該有注意到遊戲網站中的遊戲幾乎都是使用 Flash 設計,Flash 的好處就是只要等待瀏覽器載入完成後就可以直接玩,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把它下載回電腦儲存,省去開啟瀏覽器的麻煩,但如果你不清楚怎麼下載網頁上的 Flash 遊戲,沒關係,文章後面會介紹一個網頁工具,可以幫你快速找到遊戲的下載點。

不過呢,雖然 Flash 很容易下載,但是仍然有些遊戲必須上網才能玩,所以必須過「FlashOffliner」這個軟體讓該款遊戲變成單機版,同時也可以用來管理你所下載的遊戲,把所有遊戲作成一個遊戲庫,想玩什麼就直接從清單裡面點選就可以了。

點此觀看密計:http://www.soft4fun.net/article.asp?id=551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