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列印出自己的Minecraft 3D模型



我始終相信未來3D印表機將會取代傳統的機床模具的加工,現在Mineways利用3D印表機的技術製作Minecraft 3D模型,將自己遊戲內建設的建築、景觀直接列印出來,做成自己夢想中的家園,讓我越來越期待3D印表機在往後的發展了。


當然,那些巨大的悼念意大利管道工你的電腦屏幕上看起來棒極了,但有時你想要的東西多一點實實在在的。這正是什麼Mineways讓你做。沒錯,它的另一個示範,為什麼我們都需要一個三維打印機在我們的生活,雖然這 Minecraft友好的軟件還可以導出整個3D印刷網站,Shapeways,這將整個印刷為您猛擊你的模型。當然,它會花費你,但它可能是一個自己的3D打印機的一小部分。 Mineways方案是基於開放源碼的映射工具Minutor和創建數據和紋理文件準備的Shapeways網站 ping通。您也可以嘗試回收一些錢從你的作品在網站上銷售這些沉沒到Minecraft多小時。檢查下面的教程,更多的例子和模型出口商的最新版本的源。


製作過程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ostapocalyptic/6606221371/in/photostream

官網:http://realtimerendering.com/erich/minecraft/public/mineways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